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象山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招聘
查看: 25587|回复: 12

城乡公交(南充-丹城)车班间隔时间久、百姓上车难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

主题

2

帖子

1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9
发表于 2017-9-29 09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作为一名大茅洋乡溪口人,近期感到灰常灰常的苦恼!

u=1372602906,3421250192&fm=214&gp=0.jpg


    每天公交来回上班,但是最近有一件很苦恼的事情:因溪口街附近在修路,原本泗洲头-丹城路线是15分钟一班车,道路不通往海台方向行驶,目前只有南充-丹城,但是每次都是大约40分钟一班,每次乘坐都要等将近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。而且南充车从南充出来到溪口,已经路过南充-石鼓岭脚-屠家园-溪东-花露山-山下叶北-杨家岙-山下叶南-郑家庄-大地园-小白岩-楼下陈12个村庄,每次早上坐车都是满满的一车,已经不想过坐着上车了,连站着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的了。最近经常挤不进而迟到,已经影响了我们溪口村上班人的生活了。
   006gNyzYgy72gMIf2qtb9.gif

    到了下午下班,回家高峰期,泗洲头最晚的是18:15分,但是泗洲头不通又必须要回家,很多人都提早下班回家,乘坐南充车最晚一班是17:20分,因为我公司离车站还是比较近的,跑到车站还能找个座位,但是万一公司事情没办完拖延几分钟,或者是走路过去都只能站着,甚至于直接错过末班车。开到工业园区站牌那边,又会遇到一大波上班回家工作者。
辛辛苦苦一整天,每天盼着回家吃饭休息,原本是多少幸福的一件事情!但是!但是!但是!现在连回家都是很难的,因为一不小心就赶不上车或者挤不上车。

ku.gif

    渐渐地天气冷起来了,原本去年冬令时南充车最晚的是17:00,现在如果又修改成去年那样的话,很多上班族像我都不能及时的回家,不能给家人做了饭。
    望领导们重视一下我们群众老百姓的心声,能在上班高峰期和下班高峰期多派两三辆车,下班晚班车能晚点。谢谢!
201605261739555156.gif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他不懂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    

0

主题

5

帖子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7-9-29 15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理解楼主的心情。之前周末坐公交回泗洲头,虽然是大的公交车,虽然车班15分钟一辆,但真的架不住回家的人多啊!人挤人,肩靠肩的,基本上丹城上车就开始站,一直站到溪口那边,差不多才可能有位置坐一会儿。要是孕妇、老年人啥的,也不一定就会有人让座的,硬生生站一路!老百姓衣食住行,行虽然排在最末,但是现代人出行,铺路、公交、交通管理这些都没有办法自己解决的事情还是得靠政府才能解决!希望政府部门看到类似的民生问题,可以及时处理,为老百姓出行带来便利吧
     

77

主题

294

帖子

764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64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9-29 09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和我一起走的同事也有这种苦恼,现在都快要了冬天了,天黑的也越来越早,真心不方便
     

0

主题

480

帖子

408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82

活跃会员社区明星突出贡献论坛元老优秀潜水员

发表于 2017-9-29 10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您反映的问题已转至“民声回应”网络问政平台,请查看相关部门答复,谢谢!http://mshy.cnxsg.cn/mshy/webs/p ... st.jsp?postid=33721
     

36

主题

588

帖子

252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521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9-29 14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些公交公司的领导有坐过这趟车不,叫他体验个几天我想他会热心处理的,又或者是他喜欢的妹子有这条道的也会改变下。不好意思没有,你就耐心等等吧!
走过的一路都成为了往事
     

1

主题

2

帖子

1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9 15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i初shine 发表于 2017-9-29 15:03
可以理解楼主的心情。之前周末坐公交回泗洲头,虽然是大的公交车,虽然车班15分钟一辆,但真的架不住回家的 ...

     

120

主题

336

帖子

1348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48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9-29 18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提议!支持所有班线末班时间都延迟到7点,公交本来就是为了便民的不是为了赚钱,拿的是国家补贴,不能因为中午客人少就弄成半个小时等不来一辆车啊!更不能因为晚上客人少就不开班了啊!急百姓所急,按百姓所需,这才是为人民服务的现代城乡公交嘛!这样才能跟县委县政府发展象山全域旅游的大计方针相配套嘛!城区百姓是人,乡下百姓也是人啊,也有出行需要的!据我所知,定山人民和新桥人民晚上回家难问题就长期存在,作为农业大镇和旅游大镇,每天下午五点刚过居然就没有公交车了!!!这合理吗?更何况影视城是象山旅游的一张名片,很多当地百姓和外地游客反应晚上交通难的问题,无奈只能搭乘丹城——石浦线到新桥工业区去半路拦车,这不是影响象山旅游的形象嘛?!最后祝愿城乡公交公司蒸蒸日上,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!
     

16

主题

1113

帖子

448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87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7-9-30 05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及时解决
     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3
发表于 2017-9-30 13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一辆新能源汽车!押金五万免费开一年
     

0

主题

105

帖子

184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41
发表于 2017-9-30 20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打电话投诉
     

98

主题

289

帖子

123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31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2 15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开通丹城公交西站—溪口临时公交的公告

因盛宁线平桥头至溪口街路段实行封道施工,导致210路泗洲头—丹城的公交车绕道营运,造成庙山、溪口等村群众出行困难,结合实际情况,公司拟开通丹城—溪口临时公交线,具体方案如下:
     1、开通时间:2017年10月1日—2018年1月30日。
     2、营运线路:丹城—沙岗—茅洋—溪口(镇中路),沿途按210路(泗洲头—丹城)原线路营运站点停靠。
     3、停靠站点:丹城公交西站—工业园区—象山三中—山头董—董何碶(胡家碶)—北山下—东陈—西庄(洋里)—东陈中学—沙岗—东陈乡政府—沙坪(海墩)—樟岙路口—立新—东陈敬老院—南堡(西山)—乌石峧—茅洋—朱家—杨家—上缸厂—外岙—溪口街
     4、营运班次:每天运营10个班次,具体见下表。

象山县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
丹城公交西站—溪口临时发班时间表
序号
丹城公交西站发班时间
溪口到达时间
1
6:30
7:00
2
8:10
8:40
3
10:10
10:40
4
14:10
14:40
5
16:40
17:10
象山县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
溪口—丹城公交西站临时发班时间表
序号
溪口发班时间
丹城公交西站到达时间
1
7:10
7:40
2
9:00
9:30
3
11:40
12:10
4
15:30
16:00
5
17:20
17:50
备注:投入1辆公交车,丹城首班时间6:30,末班时间16:40;溪口首班时间7:10,末班时间17:20,全天共发10班。从2017年10月1日开始执行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象山县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7年9月30日
     

82

主题

1361

帖子

436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6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3 11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怜啊~~~
时代在召唤
     

1

主题

6

帖子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7
发表于 2017-10-10 19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车买车买车买车买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 象山在线 ( ICP10200333 ICP:B2-20100341 )  

GMT+8, 2017-12-16 05:40 , Processed in 0.134017 second(s), 4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6XSOOL COM.

浙公网安备 33022502000023号1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