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象山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招聘
查看: 4175|回复: 20

给了1800的份子钱,然后告诉我没定我的桌?我TM好想把钱要回来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23

主题

116

帖子

3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17
发表于 2017-8-10 15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7年的朋友要结婚了,问我去不去,我在外地但是她结婚的时候我是回家的,所以我说我去,然后给了1800的份子钱,过两周她就要结婚了,我问她酒店在哪里,我提前找找地方,结果她说没定我的座位???理由是安排桌子太忙了,把我忘了。我就无语了,提前两个月问我去不去,我份子钱都给了然后跟我说没有我的座位?真他妈魂淡,好想把钱要回来。
timg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眼泪太年轻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    

18

主题

726

帖子

208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86
发表于 2017-8-10 23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这种人不用面情,他没脸没皮。干脆要回来断交。我一朋友三十年的交往,心里有难总是和向我诉说,儿女们高考都彼此送礼请客。平时经常来家作客。等到她儿子结婚就没请她最好的二个姐妹,原因我们不是公务员吧,地位不够。当计断定断交。从此她来电就说没空,再也不敢向我们诉苦情了,找有地位人家诉苦去吧。
     

19

主题

109

帖子

2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98
发表于 2017-8-10 15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是,为什么提前给呢?去就给,如果他说没订你的位置,不是更好吗?省了1800块钱,也不能怪你,是他没订你的位置所以...你这本身战略就有问题
     

1

主题

3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17-8-10 16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都插不进去,这么说嘛分明是认为你人在外地不用来吃了 红包到了就行了 哈哈

7

主题

90

帖子

33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30
发表于 2017-8-10 17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要回来
来自小程序
     

22

主题

876

帖子

203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36
发表于 2017-8-10 17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一个人,哪里还需要特别定位置啊。。。这朋友明显不会说话,就算真没算进去,临时加一个也完全没问题啊。本来算位置都是算大概的,亲戚朋友,很难来全的,都是按最多人数算位置
正经交友,聊天为主,微信号:wj365297661
朋友圈广告者勿扰
     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1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2017-8-10 18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了再给啊,不去骚给啊
     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7-8-10 18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郎傻了 没订也要说有  傻了
     

16

主题

362

帖子

103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2
发表于 2017-8-10 20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去直接灭了他
水不试不知深浅,人不交不知好坏
     

81

主题

1269

帖子

354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43
发表于 2017-8-10 20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嘛提前给啊
时代在召唤
     

68

主题

868

帖子

316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65
发表于 2017-8-10 23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金嘛,对方违约可双倍返还,哈哈……
     

6

主题

303

帖子

114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40
发表于 2017-8-11 06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愁湖 发表于 2017-8-10 23:19
对这种人不用面情,他没脸没皮。干脆要回来断交。我一朋友三十年的交往,心里有难总是和向我诉说,儿女们高 ...

看了不明不白
     

11

主题

147

帖子

51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5
发表于 2017-8-11 07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真实,楼主瞎扯。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34

帖子

3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75
发表于 2017-8-11 08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人情当然是送前头的,呵呵,这点大家可能没留意吧?不过你这样的姐妹还是断了吧,她说的是啥话啊?换了我你随便哪里可以坐,等结婚过后我在补你一餐,毕竟给了1800呢,单独请你不就来的你做事更贴心!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     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5
发表于 2017-8-11 08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编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0

主题

91

帖子

3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70
发表于 2017-8-11 17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情商堪忧,这话说的出口
     

8

主题

255

帖子

117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79
发表于 2017-8-12 09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茅庐找中人,出个点子,让朋友把钱还了。
     

18

主题

726

帖子

208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86
发表于 2017-8-12 20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意思要回份子钱,对这种人不用客气。
     

6

主题

303

帖子

114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4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愁湖 发表于 2017-8-12 20:44
我意思要回份子钱,对这种人不用客气。

对这种人不用客气  要回份子钱  难啊
     

84

主题

339

帖子

106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67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婚当天去,直接婚礼进行时,上台要回来!
     

2

主题

353

帖子

105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5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JB 扯淡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 象山在线 ( 网站备案:浙ICP备10200333号 经营性ICP证:浙B2-20100341 )  

GMT+8, 2017-8-20 08:33 , Processed in 0.177420 second(s), 8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6XSOOL COM.

浙公网安备 33022502000023号1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